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   開頭往往是最難打的  哈  ....

婚禮結束也過了兩個多月  還是常常沉浸在那天美好的回憶裡 

2016 . 4. 30 我們的Big Day  因為日子很美  也是許多人重要的一天...

 

 

有那麼一個幕後神推手  讓我當天可以很安心的把自己交出去  完美變身漂亮的女主角  

有那麼一個細心溫暖的婚禮攝影師當我們的眼睛 將當天所有的細節帶有感情與溫度的記錄下來

我很有幸的選了這兩位在婚禮中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來幫我 

( 這兩位不是原本就搭在一起的組合嘿....怕標題有人誤會   我還是說一下 XD ) 

真的覺得自己做了很棒的選擇  讓這樣的搭配 1+1>2

 

 

 

如果有一場註定會讓妳失望   絕大部分的人都要在自己的場子美  

而我  我說好險  訂婚場都是自己的朋友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平常長甚麼樣子

..... Oh   我當時竟是用這樣的話安慰自己

但  在老公的場子   絕對不能糟    那攸關面子問題 ....妳懂的 

   

 

 

最近婚攝的照片和新祕的照片都到到手了

( 對 新祕老師很用心的當天幫忙將妝髮做了好多紀錄 )

婚禮緊接著蜜月  忙完婚事忙工作 

一直拖到現在才分享   剛好也為自己的婚禮做個小紀錄

因為當天有一個很棒的新祕老師讓新娘可以變身一日仙女 

也因此讓專業用心的婚攝可以有更多漂亮的畫面呈現給我們

所以這一篇就同時分享新祕與婚攝這兩個部份好了

( 我不會承認是我又想分享卻又懶得打兩篇的. )

 

 

--------------------------    我很真心的喜歡這兩位推手   也推薦給大家  -------------------------- 

--------------------------    以下  不按時間順序 重點照片分享     -------------------------- 

 

   Photo by :  包浩斯影像   ( 文章內部份照片由新祕俐茵提供,會另外註明)

       新娘妝髮 / 捧花 / 胸花 :  俐茵造型

 

 

當天迎娶的地點 - 台中 裕元花園酒店

包浩斯幫我把這美麗氣派的飯店外觀做了記錄 

讓我永遠記得 .... 我在這裡與媽媽同床睡了嫁人前的最後一晚   在這拜別  從這出嫁

我們訂的是裕元的尊榮套房  一房一廳  

用來迎娶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心有餘的話再來記錄它

OL0001.jpg

 

OL0003.jpg

 

 

闖關遊戲道具   花了大約一個禮拜  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努力完成的 

怎麼能放過整腦公的大好機會

包浩斯記錄了我用心(處心積慮)製作的道具 

也記錄下我美麗的伴娘當天幫忙完成這很重要的PART

OL0019.jpg

 

OL0104.jpg

 

OL0128.jpg

 

OL0156.jpg

 

 

闖關遊戲看來笑果十足   我們家爸媽看得不亦樂乎  非常投入  長輩們紛紛拿起手機搶拍 

包浩斯抓到了這一刻  老公與爸媽的互動  

不管他是不是被逼的  我看得很開心 哈

OL0147.jpg

 

OL0159.jpg

 

OL0118.jpg

 

OL0136.jpg

 

 

老公貼心的一刻被捕捉到了  

我在著妝的同時 包浩斯沒閒著

他幫我把滿意無比的捧花和這雙陪伴我從拍婚紗、訂婚 直到結婚的婚鞋做了美麗的記錄

 

 

  捧花是央求新祕老師幫忙綁的 滿意得無可挑剔

OL0030.jpg

 

 

捧花  是我從國外的網站找圖央求俐茵老師幫忙綁的   結果大約有95%的相似度吧

因為有些花材在台灣比較不好找    在內湖花市拿出抓來的照片請老闆找類似的花材

而老師幫忙變出這把無敵美的捧花  結果滿意得讓我無可挑剔 

一樣的花材在我手上也無法成就出如此的美感 

直到最近還能聽到婆婆誇說  婚禮那天那束花好美 ~ 

( 下面照片by 新祕例茵-

我拿的捧花是新秘綁的 ,而右邊的花束照片是當時我抓給老師看的範例, 從Pinterest上面找的 )

S__10371078.jpg

( 下面照片by 新祕例茵- 除了捧花讓人滿意,迎娶時的all back造型也令人滿意,

我喜歡的蓬鬆髮型新祕老師做到了,大小不一的雙眼老師也努力的幫我調整 )

 

 

 

這張是拜別前在房間等待媒人的我 親愛的伴娘Betty幫我拍的

面對姊妹掌鏡的鏡頭  還是笑得比較自然 啊哈

( 下面照片by 新祕例茵- 老公的胸花老師也幫我與捧花配成了一套,

當初捨棄了餐廳提供的制式胸花是對的, 整個質感大家加分,

新娘自己愛美麗的同時不能忘了腦公 )

 

花束再美也沒辦法永遠留存

包浩斯幫我記錄下它的美麗  也利用時間捕捉一些類婚紗的畫面

一束有質感的捧花讓當天的視覺加分  也為純潔的白紗造型增添了幾分色彩

OL0033.jpg

 

OL0247A.jpg

 

 

 

 

拜別往往是最感人的時刻  以前我在網路上找路人的婚禮記錄   我都能看到哭得唏哩嘩啦的

一向感性愛哭的我 迎娶拜別當下竟然沒有掉甚麼眼淚 ( 囧...我....我很想要這樣的畫面說XD )

但看到包浩斯捕捉如此笑得幸福的畫面

我想起來了  因為當時我是這樣說的

" 你們知道嗎  我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不曾羨慕別的家庭   我很喜歡爸媽給我的這個家

   謝謝你們給我足夠的愛和自由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balabal

   我相信結婚後你們絕對不會是少一個女兒  而是會多一個兒子... "

OL0325.jpg

 

OL0324A.jpg

 

OL0327.jpg

 

 

不過我不難過不代表爸媽不會捨不得  畢竟女兒有人要了

但當然因為女婿很好(自己說) 所以他們下一秒就破涕為笑幫我蓋頭紗了   XD

蓋頭紗的這一刻  看著頭紗要落在自己眼前  

我才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爸媽要把我送走 (OH NO~~~~ )

 

 

 

公婆和爸媽都很開明  其實想要哪些流程和習俗 90%是我們兩個自己決定的

我們盡量省去很多繁複瑣碎的細節   然而有些習俗的保留會讓婚禮當天的照片更有意境更美

而婚攝細膩的記錄這一切

 

 

 

 

 

 

宴客的餐廳  台中女兒紅

以前經過這就一直嚮往著想在這辦婚宴 

只因為 " 女兒紅 "這三個字  對待嫁女兒心的我來說  格外有fu XDD

公婆人很好  餐廳也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我們利用某個回台中的週末花了一天的時間看了幾間場地  

然後再把喜歡的名單給公婆再去確認看過一次   最後長輩讓我們決定想選哪一間

而女兒紅因為有婚企協助規劃和佈置  對平常沒在台中生活的我們來說方便許多  

雖然網路上說它的燈光色彩增加拍攝難度  讓許多婚攝聞之色變 但包浩斯克服了!!

雖然網路上說它是好在環境 其餐點並不優 

但我那挑食的伴娘陪嫁還到休息室跟我說超好吃 並且打包帶走 XD

( 也許她們忙到餓了!? ) 總而言之 當天賓客都有還算不錯的回應

整個佈置經過溝通也讓我很滿意 紅X金 結婚大日很喜氣

透過婚攝的照片新娘才能好好看到細節 

所以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加價  原本的包套就不錯了 

因為新娘自己當天根本也沒時間看 XD

 

 

 

 

 

 

長大後就不曾再這樣抱過爸爸  我趕快趁機在耳邊說我愛你   平常會很彆扭 XDD

 

 

 

 

厲害的俐茵老師幫我宴客的進場造型做了微蓬鬆的編髮 

我說要花  老師就許我花  

和捧花一樣的花材搭配在兩側   和捧花完全是一套啊 ! 

如果是我自己搭配可能兩邊是對稱的大花 

老師果然專業   可以大小花材配合得如此美妙

讓進場時賓客從後面看到也能感覺格外仙氣

( 會這樣說話肯定是我淘寶看多了 XD )

我原本因為想保留白紗後面的細節造型而想放棄進場頭紗

而新祕老師真的無敵強

她當天跟我說她想到了新方法   讓我不要有遺憾的一樣能有頭紗進場

但卻可以不完全遮住我想保留的白紗背後細節  編髮也可以清楚被看見!!! 

神手吶 ~

(下面3張照片by 新祕例茵)

 

 

 

進場白紗造型正面部份  瀏海也和迎娶時做了區分  放下來並上了浪漫的捲度

老師很專業的提醒我  迎娶時有瀏海會在跪拜低頭時遮住臉 

所以起初溝通時我想要迎娶時有瀏海的想法因此而更改  

 

 

(下面照片by 新祕例茵 - 一進前的完妝look )

 

 

第一階段結束要去換二進造型前  包浩斯一樣沒閒著

他利用時間收刮了我們身上的戒指  然後細心的幫我們記錄

這樣一比才發現   我們的求婚鑽戒和婆婆送我的款式  竟然如此相似

只是大小差很多XDD

 

 

左邊是我的婚戒  從去年買來後就每天戴上班 

透過婚攝專業的鏡頭  這才發現表面傷痕纍纍

但就是我不能沒有它的證明  天天戴吶~~

 

 

( 下面5張照片by 新祕例茵 ) -  二進前的完妝look

 俐茵老師幫我做了像Elsa的編髮   配上這套特別的芥末黃禮服 走活潑的路線  

 

 

 

手腕花  好仙 XD  

跟老師溝通的ppt 設定的就是這套我想要走花仙子的路線 XD

 

二進我們要發糖葫蘆進場 

可想而知就是一個搶破頭的畫面 

當然男方的場子大家都只認識新郎  沒人跟新娘拿會很囧  所以我有設樁腳 XD

這糖葫蘆超好吃的 前一天去拿的時候就忍不住在車上各自吃了一隻  也太好吃了吧 ~~~~

不過唯一的敗筆是   忘了請主持人告訴大家  那不像一般的糖葫蘆  它會溶化... !!

有很多人放在包包帶回家的 ..... 我們真的很抱歉 >"<

 

(下面這張照片by 新祕例茵 - 二進前快速一拍  要進去了好緊張 !! )

 

二進 ! 開門進場  一開始看起來還算冷靜 ....

 

下一秒就是這樣的場景了

曾經我也說過N次我不要發進場小禮物

但婚企想的任何活動都有點花俏   我都不想要  

於是為了避免進場太乾  我就自願投降還是找點東西帶進場比較不無聊

其實也滿有意思的  拿到的人也都很開心  

 

 

看成長影片的過程   爸媽都很投入

我特別喜歡下面第一張照片  

包浩斯真的很厲害   構圖非常的好  我感覺到這是有溫度的照片

不知道那是哪一幕   讓照片中的爸爸 媽媽 外婆  老公和我  都笑得如此開心 

 

 

 

 

 

 

當然能讓妳哈哈大笑  也就有辦法讓妳感動落淚

媽媽跟我一樣感性  所以會哭不意外 XDD

我覺得等等媽媽會打來叫我把這兩張撤掉  

我只是要表達婚攝很細膩的觀察著這一切 ....

 

 

 

 

(下面這 2 張照片by 新祕例茵 - 送客造型完妝look)

女兒紅的新娘應該知道她的休息室燈光很昏暗~ 走一個很有fu的路線  

但這對新祕來說就會有一些困擾 這也是我當初很猶豫要不要選女兒紅的點

然而俐茵老師專業無比  當天一進來就馬上貼了兩盞自己帶來的燈在鏡子上

馬上變身完美化妝間 !!

這捲度老師處理得好美  忍了好久沒剪瀏海值得了  

最後送完客換好便服  我都還捨不得把頭髮紮起來 XDD

 這一秒  彷彿自己是女星  

 

然後這套禮服   我是後來才發現  在版上能見度如此高

但每個人穿起來都有自己的味道

即便常見  我一樣超喜歡的 ~  搶到這套的檔期覺得幸運

 

 

最喜歡的禮服要用來送客是對的   畢竟和賓客合照最多的就是在這個階段了

這件彈性非常好穿起來好舒服 (但要一直縮小腹XD)  而且很輕盈  

我整個很自在開心的直到送客結束

 

包浩斯非常非常的貼心細心 ( 這也難怪人家名花有主而且老婆很漂亮吶!! ) 

送客前幫我拍獨照時發現這套禮服的裙擺很美

之後與賓客合照時  他還一直幫我整理裙擺  維持這樣漂亮的圓弧狀   

 

 

 

 

 

 

送完客  包浩斯利用放在旁邊的背板幫我們捕捉幾張類婚紗 

簡直比真的婚紗照還讓人喜歡 :D

可能想到這奔波勞累的籌備了幾乎整整一年  終於要結束了!!  

笑容都輕鬆自在了起來  ( 畢竟再隔兩天就能無憂無慮的飛出去蜜月了XD )

 

 

 

 

----------------------------------------------------------------------------------------------------------------------------------

 

這一天很開心  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有你們的幫忙  包括辛苦的伴娘伴郎們

俐茵和包浩斯除了好相處又親切外   專業度無話可說   成果更是讓人滿意 !!   

 

會知道包浩斯  是看結婚版上的推薦文而知道的  

有版友掛保證讓人感覺安心  而他也是真的很真誠又很用心  

寄來的成品也非常有質感 

其中兩個原木色的USB隨身碟  如同他拍攝的照片一樣  溫暖

 

而俐茵老師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麼找到她的 

好像是網路上搜尋關鍵字 " 新竹  新祕 " 來的 ( 因為本來要辦在新竹 )

她放在我的清單許久   我一心想著  我 。就。 是 。 要 。 她 。   ....對 就是很堅持

算好日子的第一件事  二話不說馬上問檔期  老師有檔期那就決定就那天結婚吧XD

所以去年長輩問為甚麼要拖到四月這麼久 年底就可以辦啦  但除了我想在家吃年夜飯外

因為去年底俐茵老師沒檔期啊 !!! 這個我是不會告訴長輩的 ...

真的不誇張  確定俐茵有檔期的那個當下  我完全就是灑花轉圈圈這樣的心情

她  真  的  可  以  讓  新  娘  完  全  放  心   ! !

 

 

我竟然花了整整兩個晚上的下班時間  沒煮飯的在打這篇文章

趁著記憶猶新還沉浸在新婚的愉悅氣氛中趕快紀錄一下XD 

推薦給大家  他們真的值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