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6  

秋天  一年四季中最舒服也最令我喜愛的季節

而風衣 像是秋天的代名詞 

讓人無法抗拒的想一再擁有 

不同的板型、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材質 .....

可以俐落的於工作場合   可以優雅的於約會之中

叫人愛不釋手

 

這次跟團了從ES生火的雪紡風衣 

今天下班剛收到包裹  太喜歡而迫不及待想分享

有點後悔沒有把灰色也包了 :P

 

-------------------------------------------------------

商品 : 秋季韓版休閑風衣女中長款雙排扣打結外套女裝

賣家 : 淘寶 FST氛斯特

網址 : http://ppt.cc/hd4Xa

----------------------------------------------------

 

太久沒寫網誌  詞窮了 哈

就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放上實穿圖 

 

 

首圖是正面LOOK

一拿出來是有點皺的   圖片中已燙過

燙完整個質感更加分了

是很深的藏藍  算是很實搭的顏色

覺得這件扣不扣釦子都很好看

 

 

IMG_8263  

側面LOOK

覺得雪紡材質的風衣就是要捲袖才顯得俐落

這件袖子內有做細帶  可以捲好後扣上  就不會往下掉

 

IMG_8224  

背面LOOK

腰帶隱藏是和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不是像一般的風衣腰帶另外再繫上那樣

好處是腰帶不會弄丟 

也不會掛在那裡感覺要掉不掉叮叮咚咚的感覺

它的腰帶是隱藏在裡面的 

可以收縮拉出腰身

 

IMG_8156  

這件的雪紡材質摸起來不會太薄  是有份量的

所以垂墜度很好  但也不會重

感覺約會配短裙或上班搭九分西裝褲都很合適

腳上那看不太清楚的是一直都很紅的可跑可跳高跟鞋

因為媽媽看了很喜歡  最近又跟了一團 XD

 

IMG_8273  

既然帶到風衣及可跑跳的高跟鞋

所以亂入一張最近的穿搭

圖中軍綠的風衣是在羅東夜市買的

約莫5、6百  最近天氣逐漸涼爽  很常穿去上班

不知道為甚麼只要穿著感覺俐落的時候  當天工作都特別起勁認真XDDD

鞋子就是可跑跳的高跟鞋  平底鞋走天下的我  這雙五公分很好駕馭

而且真的可以拉長腿型  好愛啊

只是 若要常時間穿它逛街我覺得還是會痛吧 :P 

在辦公室走走倒是可以接受 

 

IMG_8257  

我媽寬腳板穿上去驚呼好穿 ( 那是因為.....)

而且板型真的好看>/////< 

麂皮適合這個季節啊

 

IMG_8260  

咳咳 ....... 很好穿那是因為我有楦過....

雖然有人分享不用買大一號

所以平常穿39居多(偶爾40)的我還是拿了39

但畢竟尖頭還是會讓腳趾頭那不舒服

 

楦完以後好穿許多

所以楦鞋器真是鞋櫃必需品 !!!

( 是說也是跟團來的好物  哈) 

買新鞋時都要楦一下   超好用的 ~

 

IMG_8272  

最後因為主題是風衣

所以回顧去年很紅的一款

這已經寫過心得了   好物都想讓人推薦與記錄

這件也是心頭好啊 ~~~ 

不過因為材質比較厚實  適合再冷一點的天氣

我家媽媽一樣看了很愛所以我又回購了一次

大推卡其黃  這顏色好好看 而且內裡太有質感了 (好有B牌的fu :p) 哈

一掃去日本沒有帶回blue label的遺憾

 

我整個迫不及待要穿新歡去上班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