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6  

 

魚翅家 雪紡百摺長裙

   SIZE : 均碼

   顏 色 : 灰  藏藍 

f_1931505_1  

 今天在公司收到直寄的包裹 .... 當時總機打來說 ~  " 有妳的包裹喔 "  

 我愣了一下 ,然後總機就回我說 " 不要問我是甚麼喔 ~ 因為我也不知道 "  然後我們就大笑了 

 是的 ,在電話這頭的我滿臉疑惑 ~ 心想,我有買甚麼嗎 ? XDD

 這幾天沒發摟合購板  所以壓根忘了前陣子跟了這個團  

( 感謝E主購  整團很誇張的買了590件裙   女人吶...  我有幸搶當了團員 )

 

 直寄的包裹外袋總是髒兮兮的灰塵  在公司時就馬上就把外包裝拆了

 以前在小小實驗室  收到東西馬上試穿起來   實驗室就是我們的更衣室 (誤)

( 其實不過是幾個女生的迷你辦公室 所以很自在XD )

 現在可就不同了  我只能默默看著透明塑膠袋  心繫著好想下班試穿阿這樣!!!

 

 於是乎  晚上回家第一件事  馬上拆開透明塑膠袋試穿 

 這次買兩件  當初在顏色上猶豫不決的是  黑 灰   至於藏藍是我原本就喜歡的顏色   

 夏天想清爽些  所以淘汰沉重的黑色  如此決定

 

 直接進入實穿

( 家裡不夠明亮  藏藍看起來會看不出縐摺  所以下面只有拍出灰色這件 )

 

 只能說G市427整個百搭 ....
 7894 

 

下身是寬鬆的  所以上衣扎進去比較有精神  也才會有腰身

7896

 

  想要更有腰身所以繫上細的腰封

7895  


   這張可已隱約看到內裡其實沒有很長...

   7897  

 

2014.07.27  補上近期的穿搭圖  整個很愛 

9527  

9523  

9521  

 

f_1931505_1  

優點 : 沒有甚麼色差  灰色蠻美的  是淺灰  很有氣質 

         因為上半部的百褶皺摺較小  所以不會放大屁屁  穿起來比我當初想的合身

         裙子本身蠻有份量  垂墜度很夠  最下方收邊工整 (見下方最後一張圖)  在家試穿 電風扇一吹  裙擺很飄逸 !

 

缺點 :  內裡稍短  如下圖 ( 我162cm 內裡差不多到小腿肚上面一些些 )  可能自己偏好長內裡

          所以看到許多漂亮的長洋卻做短內裡若隱若現這樣  就覺得可惜 飲恨阿~~~~~~  

          腰圍略大  如賣場評論有人提到的  我覺得腰圍可以再合一點小一點 

          因為我細上腰帶後  腰圍的鬆緊帶因略鬆而造成小小的不平整

 

7898  

7899  

 

結論  覺得超值  如果有其他好看的顏色的話  真想包色  我想要墨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